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About Us Gemology Instruments payment & shipment Gift Advice NewProducts UV fluorescence
five elements birthstone astrology wealth career & study love & friendship wisdom health emotion home
rough origin functions structure clean chakra special items gemstone treasury custom-made jewelry
日月星水晶屋 | 礦物寶庫戒指尺寸對照表Necklace & Accessaryjewelry careWedding anniversary 黑色系列
 
 
中文名稱:喜馬拉雅冰晶 / 喜馬拉雅冰石英
英文名稱:Himalayan Ice Quartz
別名:Nirvana Quartz / 記憶水晶/記錄水晶 (Record Keeper Quartz)/干涉水晶(Growth Interference Quartz) 
化學式:SiO2
晶系:三方晶系
硬度:7.0
比重:2.65
折射率:1.54 - 1.55 (雙折射 + 0.009)
對應脈輪:所有
產地:庫魯谷,北印度的喜馬拉雅山 (the Kullu Valley, in the Himalaya mountains of northern India)
顏色:閃閃發光的粉紅色、橙色或白色
備注:在2006年後期,這些晶體被發現於冰川融化的高山上,因它被冰雪長期覆蓋(一年365天)。因此得名"冰晶"。這些特殊的晶體是在海拔18000英尺以上開採的。

喜馬拉雅冰石英生長成棒狀、塊狀和不定形的形狀;它根典型的石英形狀不同,(一般的石英會有六面軸和有明顯的終止雙尖);喜馬拉雅冰石英是很好的干涉水晶例子。

干涉水晶(Growth Interference Quartz):看起來像層層堆疊;形成原因是因為水晶在生長過程中被共生的薄片狀礦物所影響(如方解石和其他礦物,其後因長時間而消失),這導致結晶受到干擾而滑動,形成在棱面石英上的壓痕、疊痕。
 

VIEW PRODUCTS
ONLINE
 
功能:
1. 有助清除一些阻塞或停滯的能量。(如靈性上、精神、情緒和智力)
2. 可以幫助消除脈輪系統中的阻塞。
3. 去除感情上的負面思想,生活中的負面情緒。
4. 喜馬拉雅冰晶可幫助使用者得到平靜,於睡覺時拿著它或把它放到枕頭下;能幫助帶出一種安全、溫暖、保護和安好的感覺。
   
有關保養:
1. 避免把寶石放於強光或熱力下,某些品種或會褪色。
2. 清潔:用微溫水,溫和的清潔劑和軟身刷,在積聚污垢的地方輕力刷洗。
 
日月星水晶屋地址 google map email contact
Sun Moon Star Copyright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. 日月星水晶屋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    Designed by Sun Moon Star Design Ho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