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關於我們‧日月星水晶屋 日月星水晶屋‧寶石鑑定儀器 payment & shipment Gift Advice NewProducts UV fluorescence
five elements birthstone astrology wealth career & study love & friendship wisdom health emotion home
rough origin functions structure clean chakra special items gemstone treasury custom-made jewelry
日月星水晶屋 | 礦物寶庫戒指尺寸對照表Necklace & Accessaryjewelry careWedding anniversary 黑色系列
 
 

中文名稱:帕拉依巴石英
英文名稱:Paraiba Quartz
別名:美杜莎石英(Medusa Quartz) / 水晶內含水矽銅石(Gilalite in Quartz)
化學式:石英 (Quartz) SiO2 ;水矽銅石 (Gilalite) Cu5Si6O17.7H2O
晶系:石英 (Quartz)三方晶系;水矽銅石 (Gilalite) 單斜晶系
硬度:石英 (Quartz) 7.0;水矽銅石 (Gilalite) 2
比重:2.65
折射率:1.54 - 1.55 (雙折射 + 0.009)
對應脈輪:眉心輪、太陽輪
產地:巴西 (帕拉依巴州) Brazil (Paraiba)
顏色:白色/透明水晶中含藍色,藍綠色水矽銅石(Gilalite)
備注:內含水矽銅石(Gilalite)的水晶

當時文章在寶石及寶石學,在2005年發現晶體是約 10kg!從那時起只有少量的帕拉依巴水晶被發現。

GIA有一篇文章在Gems & Gemology,被稱為“美杜莎石英”與 gilalite發表在在2005年秋季,第41卷第3期。
在放大時一些類似浮動水母形狀命名的美杜莎龍多。因此也稱美杜莎石英。

由在巴黎的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鑑定,這是100%天然的內含物。

美杜莎石英(Medusa Quartz)也稱為帕拉依巴石英(Paraiba Quartz)。
帕拉依巴石英的名字源於這石的產出: 巴西的帕拉依巴州

2004年8月在巴西的帕拉依巴州發現這種石英寶石。在當時有文獻記載:只有大約10kg的晶體被發現,是一種極為稀有的晶石。
美國寶石學院(GIA)在2005年秋季發表了一篇文章名為"美杜莎石英"與水矽銅石內含物 (Medusa Quartz with gilalite inclusions):第41卷第3期。

在放大觀察下,會看見一些類似浮動水母形狀的礦物,名為"美杜莎龍多"(Medusa Rondeau)。因此這石也稱為"美杜莎石英"(Medusa Quartz)。

根據巴黎的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鑑定,這水母形狀的礦物(Gilalite)是100%天然的內含物。

水矽銅石的英文名Gilalite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Gila Co.由於這礦物在那裡首次被發現。而這種帕拉依巴石英只有極小量可切割成寶石。當中水矽銅石(Gilalite)也是一種稀有的礦物;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"聖誕銅礦"Christmas Copper Mine產出,是礦物收藏家的至愛。





VIEW PRODUCTS
ONLINE

功能:
1. 使人充滿幻想和冒險精神。
2. 這石有神奇的治療能力。
3. 對應眉心輪和太陽輪。
4. 這石英代表了完美,純淨,持久的愛。
   
有關保養:
 
1. 寶石屬耐久性高的寶石,適合日常配戴。
2. 清潔:用微溫水,溫和的清潔劑和軟身刷,在積聚污垢的地方輕力刷洗。
 
日月星水晶屋地址 google map email contact
Sun Moon Star Copyright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. 日月星水晶屋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    Designed by Sun Moon Star Design Ho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