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關於我們‧日月星水晶屋 日月星水晶屋‧寶石鑑定儀器 payment & shipment Gift Advice NewProducts UV fluorescence
five elements birthstone astrology wealth career & study love & friendship wisdom health emotion home
rough origin functions structure clean chakra special items gemstone treasury custom-made jewelry
日月星水晶屋 | 礦物寶庫戒指尺寸對照表Necklace & Accessaryjewelry careWedding anniversary 黑色系列
 
 

中文名稱:記憶水晶
英文名稱:Record Keeper, Record Keeper Crystal
對應脈輪:取決於晶體的顏色而定
備注:在原石的形態中,記憶水晶在一個或多個晶面上呈三角形的凸起生長紋或凹入的蝕痕;它們一般只出現在小數的晶面上(不是全部)。
雖然較普遍為石英家族(即白晶、煙晶、紫晶或黃晶等原石......),但記憶水晶也可出現於剛玉家簇(即紅寶或藍寶原石);又或出現於鋰輝石家簇(即紫鋰輝或翠鋰輝原石)。

 



VIEW PRODUCTS
ONLINE

功能:
1. 很多人相信記憶水晶可以被編程的(programmable),用者可把個人的資料或意念儲存當中。(遠超過一般白水晶的能力)
2. 記憶水晶也可用於打通某脈輪的阻塞,只需把記憶水晶放於阻塞的脈輪。可作深層的治療。
3. 每當協調了紀錄水晶;治療或打坐時,把它於於眉心輪,有助開啟靈性上或超自然的能力。
4. 記憶水晶能助你好好發掘內在的自我,在發展過程中作催化劑的作用,助你去除阻礙。
5. 記憶水晶有助啟發個人的直覺和超自然能力。
6. 記憶水晶有助啟發個人的潛在治癒能力,加強個人氣場的振動,促進個人感受平靜,愛和令人善解人意。
日月星水晶屋地址 google map email contact
Sun Moon Star Copyright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. 日月星水晶屋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    Designed by Sun Moon Star Design Ho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