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About Us Gemology Instruments payment & shipment Gift Advice NewProducts UV fluorescence
five elements birthstone astrology wealth career & study love & friendship wisdom health emotion home
rough origin functions structure clean chakra special items gemstone treasury custom-made jewelry
日月星水晶屋 | 礦物寶庫戒指尺寸對照表Necklace & Accessaryjewelry careWedding anniversary 黑色系列
 
 

中文名稱:
英文名稱:Silver
化學式:Ag
晶系:等軸晶系
硬度:2.4–3.0
比重:10 - 12
礦物常見形態:常呈針狀、細狀、樹枝狀或線狀
顏色:銀白色
備注:天然銀是軟身的,硬度只有2.4 - 3.0,用於首飾的銀一般都混合了其他金屬,以增加其硬度。
銀的純度被定義為"成色""Fineness", 稱為銀合金(Silver Alloys),純度以1000份作為單位,是描述一件金屬中,銀在1000份中的比例而定,在市場上的銀首飾,有兩種成色是較常用的,一種是"958 不列顛銀"(958 Britannia),另一種是"925 史特令銀,(925 Sterling),當中 925 史特令銀是銀器的使用標準,在14世紀已被使用。

怎樣能知道你的首飾使用了925 史特令銀 (925 Sterling)?
大部分的首飾都有不同的印記去表示所用的金屬成色,這被稱為純度或印記。您或會看到細小的凹陷印記被印有"S925" 或"925"

成色 Fineness
銀印記Silver Hallmark
999
925
958 不列顛銀 (Britannia)
925
925 史特令銀 (Sterling)
925
800
925
 

VIEW PRODUCTS
ONLINE
 
功能:
1. 可使人冷靜的能量,解除緊張和壓力。
2. 銀本身就是財富,同時也有助於聚財。
3. 銀也可作護身符,可防止負態量的入侵。
   
有關銀首飾的保養:
 
1 如你經常配戴你的銀首飾,可避免氧化,因你皮膚上的油脂可"清洗"銀器,令它保持光亮。
2 如想避免銀首飾氧化,要確保儲存的地方是密封的,因濕度是貴金屬的敵人。
3 如保持乾爽是個問題,可嘗試在首飾盒中放一支粉筆、一包活性碳或一包或乾燥劑(針對銀首飾)。
4 對於要清潔銀首飾,最好的方法還是用銀器清洗液Silver "dip" 或抺銀布。
5   抺銀布有售
   
日月星水晶屋地址 google map email contact
Sun Moon Star Copyright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. 日月星水晶屋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    Designed by Sun Moon Star Design House